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浦东祝桥楼凤

永久VIP mixian 10月前 336

体验日期 2023.4.15
场所地点 祝祥苑
服务项目 漫游,KJ,ML
年龄容貌 25/80
环境评分 楼凤租的两室室一厅,简装修
总体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陌陌约到,告诉地点,去到小区内,拍照给楼凤确认,告知具体门牌,楼下排队15分钟。上上下下遇到两三个估计也是狼友。
上楼进门换鞋,容貌尚可,有个7080分,长发甜美型,穿一身情趣吊带装。
引进房间,脱衣调情,口了一会着急给我戴T,上位开干。不让接吻。
干了没两分钟嫌累还我上位,继续猛干,不停催,现在这些干楼凤的手机不停响,边干边回信息,机车的很。虽然容貌身材硬件都过关,服务态度实在一言难尽。相比上海这种楼凤的,更喜欢扬州的指压,加个钟开大也不是不可能。
结束换衣,下楼走人,删微信。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5)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