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浦东新区阔海洗浴足道SPA 浦东

永久VIP langhua 2022-6-23 9112

体验日期 2022年6月19日
场所地点 浦东新区金桥镇佳高路116号
服务项目 招牌柔式微醺SPA
年龄容貌 24
环境评分 环境6分,技师数量不清楚
总体消费 657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1、看到之前有狼友发帖,说虽然是素场,不给出货,但是可以“随便摸”,于是决定前往。当然,我对随便摸,其实是有心理预判的,知道顶多就是摸摸胸和屁股,最次也可以隔着衣服摸,至于扣什么的,我也没兴趣。
2、
技师长相8分,柔式的调情和诱惑是我做过的技师里面最差的,指滑不会,鼻息不会,诱惑不会。隔着衣服、胸罩和我的大裤衩子做了史上最无聊的“胸推”和“臀推”合计5分钟,搞得我生疼。
尺度上,隔着衣服试图摸了一下胸,被挡住,摸腿,被挡住。
力度上,差,穴位根本不会找,完全不解乏。
态度上,没开始服务,趁我去洗手间,提前报钟,偷钟10分钟。
简单概括就是要技术没技术,要妓术没妓术,还没艺徳。
3、店里服务很差
吧台介绍搞不清楚抖音团购的用法。
浴区服务员服务态度差,弄个老头在那,坐在凳子上跟个大爷似的,也不待客迎客。
我还在浴区见到一个光头模样的服务员坐在泡池边上泡脚,然后往池子里面搓脚上的死皮和灰,没有素质,真让人恶心。
餐厅服务员没有眼力见,客人坐下后没有人待客点餐。
按摩遇到问题,反馈后,一群领班围着我七嘴八舌,一人一句,一点礼貌都没有。
团购遇到问题,来个所谓的经理,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只知道强调这是店里的霸王条款,顾客必须遵守,丝毫没有服务意识,不讲道理。
4、综上,阔海的坑我花钱帮各位趟过了,这就是个挂羊腿卖狗肉的黑店。领班会暗示你柔式手法如何如何,都是套路,玩的话,大家可以封杀该店了。追求绿色,带家人去我都不是很推荐,洗的不舒服。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34)
  • 二品会员 张三 2022-6-25
    2
    兄弟火力全开了
  • 一品会员 plm235689 9月前
    3
    谢谢收藏了
  • 永久VIP NONOye 7月前
    4
    谢谢分享
  • 一品会员 老哥爱修车 5月前
    5
    收藏了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