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徐汇大奶妹分享逼水多干的过瘾 徐汇

永久VIP 收录高端凤楼 1月前 391

体验日期 2024/02/29
场所地点 徐汇区瑞平路盛大花园
服务项目 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毒龙,冰火,口活,爱爱
年龄容貌 清纯漂亮身材有肉 奶子D罩杯
环境评分 私密公寓 环境卫生干净
总体消费 1200/pp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朋友介绍的一位妹子,朋友知道我的口味,最喜欢那种大奶妹,白白嫩嫩的,所以告诉我这位妹妹的联系方式。

妹妹其实年纪很小,比她外表看起来小,身材发育却是超过了同龄人,现在的00后简直太强了,不知道她们吃的啥,衣服一脱更是如此,一对大胸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然后两人脱衣进浴室,来了个鸳鸯浴。

洗完后倒没有立刻进入主题,先是闲聊了几句,调调情,让妹子先抽根烟缓一缓,几分钟后妹子就开始给我口,小嘴很柔软,技术到位,牙齿没有丝毫碰到我的小弟弟,几分钟后我就叫停了,因为再口下去就要射她嘴里了,不能这样。于是戴上套套翻身上马,最喜欢从后面进入小妹妹,抱着白嫩的打屁股冲刺,到了最紧要关头更是让妹妹立起来,就行站着一样,这种姿势真的很舒服,还能看着那对大胸再镜头前摇晃,好不刺激。有好货我也是赶紧分享出来。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