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西安高新抓龙筋爽翻,意犹未尽

永久VIP 91奇迹 2023-3-28 792

体验日期 2023.3.24
场所地点 高新延平门大都荟
服务项目 抓龙筋,前列腺,三起三落
年龄容貌 30,80
环境评分 90
总体消费 568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之前在论坛看有人说大都荟这家抓龙筋手法正宗,但从没尝试过,主要是怕疼。
前天刚好在那边吃饭,于是去探了个究竟。按预约的时间前往,是个公寓,房间装修的很温馨干净,老师三十来岁,少妇风格,挺亲切的。
先是洗澡,浴巾床单短裤等都是一次性的,选了个抓龙筋 前列腺的套餐,一直爱看岛国影片中的前列腺高潮,很想试试。第一次体验前列腺按摩是有点酸胀,不太能理解其他人怎么能搞出前高的。
抓龙筋的手法真是一绝,技师对丁丁蛋蛋和周边一些筋脉做拉扯揉捏拍打,过程虽然偶尔有酸痛感,但真的是又保健又刺激,现在回想起来,都感觉意犹未尽。
前列腺第一次做,还是不习惯,后来跟技师商量换成了三起三落,技师的飞机手法那叫一个娴熟,是那种让你爽飞又不会射的感觉,尤其是包裹感特别舒爽,反复好几次,快撑爆了,绝不是一二三就盼着你出货。
后来问能否释放,技师说可以释放,但为了让我体验更好的保养效果,建议不释放。这个选择真艰难,最终理智战胜了感性,大头控制了小头,听从了建议。
今早起床后,确实感觉勃起后更加威武雄壮了哈哈,下次实战检验效果。能说的就这些,之前也以为抓龙筋和飞机店没差别,实际还是要看店里是否挂羊头卖狗肉,真正的抓龙筋是有技术的,这家手法确实好!
对了,做完出来时,看到了另一位技师,极品大美女,二十来岁,下次找时间再去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