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西安宾达舞厅遛鸟爽记

永久VIP douyin 2023-3-28 793

体验日期 3.28
场所地点 安西街宾达舞厅
服务项目 k d wt
年龄容貌 35
环境评分 7
总体消费 4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近来无事去了一趟宾达,在我印象里的宾达多的是lcp机车女老的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去了。结果遇到了我舞厅叱咤8年里的尺度天花板,且听我细细道来。
下午去的,没干啥早场,听说早场50吹打环绕一周的景象没看到,去了人不多,打眼一看没什么好货色,本来准备走了,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想着来都来了随便找一个跳一个吧。就物色了一个相对还可以的,而且直觉告诉我这女的肯定骚。拉进舞池,第一曲啥也没说,就在下面砂,第二曲就开始用舌头舔我的耳朵脖子和胸,体验还不错,舞罢带着去沙发后面坐一会儿,然后就开始了激战,给我全身上下舔了个遍,过会脱下我的裤子开始wt口,我也在扣她下面,水很多,抱着试一试的问了一句我能插进去吗,她扯下内裤就坐上来了,wt!我还害怕射里面,她说没事就等会清理一下,最后我没射抽出来了。然后就给我口了一会儿,真的是不怕脏不怕累,尺度天花板,主要长相也不赖,身材完美。没有联系方式大家不要购买,想去体验的伙计可以去碰碰运气,四川人,喜欢穿黄色上衣,绿色长裙。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