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勿买】今儿新闻说哈尔滨开始大批清退没有编制的临时工,估计最近会安全一些!

永久VIP langhua 2023-3-26 343

体验日期 2023
场所地点 哈尔滨
服务项目 严打
年龄容貌 所有人
环境评分 安全
总体消费 不被抓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今儿看到新闻说,咱大哈尔滨开始大量清退没有编制的编外人员了,其中主要就是各种城管队干脏活的,派出所帮忙的,还有就是交警队的二狗子之类的,据说是因为疫情过后,财政紧张的原因啥的。

但是本身警力就不足的情况下,这群二狗子被清退了,那么也就意味着最近可能不那么严了,毕竟二狗子是没有编制的,所有的薪水奖金之类的全都是地方罚款之类的维持。而二狗子被清退了的话,那么更没有人去抓黄赌毒了。

并且按照逻辑上来说,拼命搞钱是图什么?拼命搞钱图的就是享受到别人享受不到的,东北经济为嘛不好,从逻辑上来说,哈尔滨是全国最先光复的大城市,共和国长子当之无愧,全国最红最专的城市,直到今天道里区还有红专街呢!所以只要朝廷管,马上顺从,当然改革开放初期的时候,不顺从的立马全国自动漫游,身上背着案子就南下了。这也给南方朋友造成误区,东北人心黑手狠能打之类的印象。人家背着几条人命案子呢!抓住就是死路一条,你还欠逼登的去招惹,不干死你干死谁啊?

扯远了,继续说搞钱,搞钱来图啥?不就是图个享受和图个显大屁眼子么?你们穷逼享受不到,老子夜夜笙歌,抽最劲的烟,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娘们……所以咱东北因为老百姓都卑服的,治安忒好了,也就造成了缺少搞钱的动力。

那么既然要拉动经济,就必须适当的放开一部分,黄赌毒里黄是危害最小的,并且拉动GDP,并且效果会比较明显,所以目测盲猜的情况下,三哥觉得最近可能扫黄的力度会加大几天,等过几天这些编外人员全都被遣散了,这方面就不会再那么严了!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