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小梦骚货花样多 南开

年度VIP ptcsl520 2023-1-5 681

体验日期 2023/01/04
场所地点 南开区中南道115号
服务项目 鸳鸯浴、无T吹,按摩、制服,高跟调情、各种姿势
年龄容貌 23岁长相精致,身材很好
环境评分 房间整洁干净整洁且温馨
总体消费 1000/90分钟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年底了分享个骚货给L友。课室环境很好,一对大胸像脱缰的野兔在眼前乱晃,一把摸上去就不想放开,很细心的给小兄弟抹上沐浴露,用手轻轻滑动,然后转过身用大屁股在小兄弟上蹭了一会,那种丝滑的感觉差点把持不住,赶紧洗完擦干,老师先认真的口了一会,毫无齿感,技术熟练,舒服的不行。享受了一会赶紧戴上套套,直捣黄龙,看着大胸在抽插的同时上下翻滚,真是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紧接着换了后入,配合的把屁股高高抬起,看着小兄弟在嫩滑的小穴里进进出出,感受着传来的阵阵酥麻,看着大屁股在撞击下的震颤,生命的精华终于忍不住了,伴随着老师的淫叫喷薄而出,那一瞬间怎么一个爽字了得。完事后老师温柔的取下套套,休息了一会在洗澡,老师还给口了一下。

好东西值得跟兄弟们分享,性格好,不催钟,服务内容多,细心,有耐心的小姐姐,真不多了,态度确实好,体验不错,已经反食很多回了。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1)
  • 三品会员 馒头喝酒 2023-1-6
    引用 2
    广告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