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哈尔滨分享分享聊聊天 哈尔滨

永久VIP mixian 2022-9-12 2854

体验日期 2022.09.11
场所地点 哈尔滨南岗区和兴三道街朋克刺青附近
服务项目 大口
年龄容貌 21
环境评分 ,年轻,嫩
总体消费 5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帖子怕你们买了看没东西骂,买所以留了个老板的联系方式,闲来无事说说哈尔滨。
哥们儿大一开始大三结束,哈尔滨快餐洗浴玩了百人斩,当时哈尔滨所有洗浴除了江北全玩过一遍,踩了不少坑,没人带也遭了不少罪,最傻逼的是有个叫盛莲洗浴的我去那儿玩就像是被一个老太太强奸了。此后一蹶不振。
遇到大宏图之后探险收到了正反馈,开始更加疯狂的投资还有以身试险,当时不以caobi为乐,以寻找的过程为乐。
现在大宏图好像关了有六年了,什么搬到铁路街质量也是差了很多,原来快餐的价格能在洗浴里玩的不错,放到现在谁敢想啊。
现在洗浴能的有听云山,沐青汤泉,征仪路铁锅炊饼旁边那个,还有一些江北的就不说了,也就推个油,大活洗浴别想了。巴厘岛就是个傻逼聚集地,推油要一千,还有沐青汤泉休息大厅有一些艾滋男同,小心点。
说说快餐,原来探店整理了一个表格,在这里就不发了,因为太多都换地方了,被点的被点,被抓的被抓,淮河路吴迪被点的时候我在场,马夸当时给哥们儿吓完了,通过这个说到说到进去了怎么办,当时被逮在公寓里,傻逼阿sir用鸡头的微信给我套过去的,也怪哥们儿是闲的蛋疼,非要挨个地方逛,进公寓门之后还以为是仙人跳儿,后来看到仨服务员戴手铐蹲地上一下心凉半截,在屋子里从三点蹲到五点半,然后派车把我跟哥们儿逮到燎原街派出所,当时是真慌,主要手机记录忘删了,跟各个老板聊的记录都有,到了派出所给扔到拘留室,眼睛,鞋带,项链全他妈没收,还好哥们儿就是嘴硬,逼养的问了我三次,我硬是啥也没说,后来就硬挺,从六点给我关到凌晨五点,后来没录指纹没有笔录给放了,阿sir加了我微,让老子随叫随到。
说说细节吧,走了一遭也明白了点东西,
1.立案老三样(转账记录,男方口供,女方口供:)一样不能差,差一样就没法行政处罚你。其实说白了就算进去了,啥记录都有,女的也承认了,就你咬死啥也没干,就完活了。
2.阿sir要查手机聊天记录你可以拒绝,他们走法律程序查看要好久,早就过了拘留时间了。
3.理论上来说只要是不被在床上抓到,其他一切都没问题,有些狼友说白了就是太怂了,没挺住。
4.进去之后态度也别太硬,要不然挨揍是你自己的事。

毕业之后在同一家玩多了,也跟老板没啥事唠唠嗑,一来二去就熟了,也做过一段时间中介,可以算是以贩养吸,后来慢慢做起来之后触及到了贴吧黑山街某哥儿的利益,这逼养的号是真多,夸夸搞我,给哥们儿千人号玩封了,真没意思,当时年轻气盛,实名举报了他家卖淫嫖娼,后来配合调查给他家也搞了一手。个人感觉这种同行胡搞情况太多了,是导致现在哈市快餐价格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但是也没办法,礼尚往来是美德嘛。
哈尔滨中介很多,有好多靠回头客,还有一些照骗高价卖那种不懂行不好意思走的狼友,在再就是一些纯骗子,先交钱,但是还有傻逼被骗。

最新回复 (5)
  • 一品会员 YXY12315 2022-10-12
    2
    哈尔滨目前还在扫黄,想玩都得提心吊胆,疫情不严重可以考虑去长春,扶余,吉林那边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