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南开简评把手给我 南开

永久VIP 91奇迹 2022-8-27 560

体验日期 2022
场所地点 南开鼓楼
服务项目 简单活大
年龄容貌 年龄30 容貌70-
环境评分 70
总体消费 6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前两张图是前段时间看论坛,在论坛加的,自称重庆的,本人对川妹子比较有好感,但见面第一印象有些落差,脸比照片中的差,长的有点神似香港演员苏玉华(就是演港版神雕侠侣里的公孙绿萼),没有整容迹象,眼睛看着有点离机,年龄不算小了,目测至少30 ,身材还可以属于较小型,胸不小有C 了,肚子上有破腹产的刀口,但不是很明显,皮肤倒是不错,整体外型还算说得过去。说说服务吧,没有陪浴,但出来会很细致的帮你擦干,会问你需不需要情趣和丝袜,背面会简单按摩一下,之后胸推,然后毒龙,之后就是正面,舔胸,然后口,最后做,其实就是比简单活细致点,服务态度还可以,全程细声细语的,也不摧人。做的时候会说些骚话,老公爸爸之类的,(在有些人看来这会挺有感觉能勾起欲望,其实这也是变相催射),整体感觉还算可以吧,六张的定价个人感觉高了,收5张还算合理些。
后两张图是近期想去的诗诗,去完这个短时间不会再找了。人往往就是这样,有执念,没去过总是有些心痒,去完了,也就这么回事吧。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