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青海西宁上门兼职妹 西宁

永久VIP mixian 2020-11-29 2371

体验日期 2018-09-18
场所地点
服务项目 dp
年龄容貌 90
环境评分
总体消费 4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近期经常习惯陌陌附近人约,遂认识个这个妞,陌陌上的照片是本人,只是不固定,隔一段时间来趟西宁,似乎西宁兰州两头跑。

最近无处泻火,又看见这个妞在西宁,问之在万达巴夫力,感觉这种还是自己开房比较安全,遂在万达开房让她过来,随便问了一句有没有闺蜜一起,她说有个朋友也可一起,刚好叫来sf。所以就欢快的到房间等她。

等了大概20分钟,人到,感觉三个人一起很尴尬,刚好对她朋友不是很有感觉,支她朋友然后跟她一起大战n回合。

妞年龄大概20,甘肃人,服务都不会只是dp,加了陌陌看距离,也可以问她什么时候在西宁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