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石家庄北站附近足疗 石家庄

永久VIP langhua 2020-11-29 687

体验日期 2020-10-30
场所地点 足疗
服务项目 口,大
年龄容貌 60
环境评分 一般
总体消费 3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也算我知道的老场子了,去那就一个女的。服务100-600都有,说是除了肛别的都能满足。我点的300的,无套口,做。那晚喝酒了,无套口到半硬就带套做,然后一直催,说最近严打呢让我快点射,搞的我挺烦。我直接甩她一句我说派出所我有亲戚,明显能看到她有2-3秒的懵逼,她们还是比较怕这个的。做了会不射她说加100别带套了,刚说完就给我把套摘了。不带套捅了几下,喝多了很麻木射不出来,加上她老催,一生气坐起来边穿裤子边说你老板呢?!她说你找老板干嘛,我没理她(去的时候看到她老板没在,才敢叫嚣)。

准备走的时候她说那干脆300吧,不收你那100了,等下次来我再好好给你服务。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扫了300扬长而去。

这地方没年轻漂亮的,至少我没见过,纯泻火吧。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