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验证爽辣前凸后翘兼职学生妹子,服务热情叫床大声! 海口

一品会员 taizi800 2020-12-17 2198

体验日期 2020-12-17
场所地点 酒店公寓
服务项目 全服
年龄容貌 漂亮
环境评分 舒适干净
总体消费 600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花花论坛上有哥们去过,花花身材不错,相当棒,颜值也不低,有耐心,热情,包是好资源,说的我就受不了,周末正好出去爽一下,加上Q约好时间和服务,打车前往,地方非常好找,进屋。环境还可以,说不上装修多好,但是一看就是很温馨,很干净。看见本人,说实话,高挑,长腿,南方妹子特有的水灵,丰满,大屁股,是我喜欢的类型。出门前刚刚洗过澡,照顾妹子简单冲洗一番,妹子忙前忙后,照顾我的感受,擦干躺在床上,点上烟,躺在床上聊天。花花去换了身制服黑丝,胸部看上去不错,很丰满,我一边抽烟,妹子一边开始漫游,重点照顾了RT。非常爽,她的舌头很灵活,漫游非常舒服。胸推也是十分到位,我也没闲着上下其手,扒掉妹子的内裤,按摩小穴。摸起来非常有手感,或者说肉感。一个手指进入,花花开始颤抖,同时开始流水,水非常多,有点要喷出来的感觉。妹子继续漫游,不多时开始KH,舔的那是真爽,头皮都是麻的,口了大概10分钟吧,带套翻身上马,先后入,后来改为仙女坐塔,大概10分钟,加紧抽插,喷薄而出。琉璃过程中很享受,叫声很大,真的觉得非常爽。花花给清洗一番,聊了会,启程回家,约好下次再战!

【逍遥感受】:热情骚气,绝对是战斗型妹子,绝对让你爽上天!



最新回复 (2)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