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官渡区口活一绝 逼紧水多 昆明

永久VIP 一品楼凤 13天前 90

体验日期 2024年4月14日
场所地点 官渡区海东路规划13号附近
服务项目 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毒龙,口活,爱爱
年龄容貌 24岁 年轻漂亮 身材好 性感
环境评分 环境干净,大床,浴室宽敞可泡浴
总体消费 1000pp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第一见面妹子果然是我中意的类型嫩嫩嫩啊,而且妹子性格开朗简单聊天就知道。妹子美美的说哥哥你先洗澡把弟弟洗好,我一会给你个惊喜哦,这给我激动的啊,两三下洗好赶紧见妹妹,一身粉色连体短裙,3点蠢蠢欲动,这下我JJ直冲天一下抱住妹妹。妹妹啃噬我的咪咪亲我的胸一直到小肚子,我也忍不住嗨出声,妹妹一口含住我的JJ由浅到深时而舔舔时候用力吸吸,这下让我爽到天上去,我问妹妹深喉会吗?妹妹还是幽默问是用嘴巴往深了插,我说可以吗?妹子直接往喉中深,哇哦受不了了,叫妹妹停,然后我翻身带上雨衣上马,妹子下面挺紧,水又多,姿势的配合度那是相当高,千钧一发之际妹妹一句老公配合相当好,做完又给我捏捏腿相当体贴问我累不累!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