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南开区小美女主动到我爽歪歪 南开

永久VIP 一品楼凤 14天前 167

体验日期 2024年4月13日
场所地点 南开区奥林匹克中心C区附近
服务项目 鸳鸯浴,漫游,胸推,69式,毒龙,口活,爱爱
年龄容貌 24岁 年轻漂亮 身材好 性感
环境评分 环境干净,大床,浴室宽敞可泡浴
总体消费 1000pp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见到妹妹本人,真的是赚到了,真的是一个小美女一身黑丝,制服,真诱惑人啊。本人比照片好看,重点是身材也超级好,脱了衣服 一点赘肉都没有哦。妹子还是萝莉娃娃音。很放得开。而且真正在这个妹子这里体验到了全身指滑,纤细雪白的手指从脖子到大腿在身上游走,真的是爽呆哦。再来一个舌头的全身漫游,惊奇的发现这个小美女的舌头好像小猫有倒刺一样,有很强的的磨砂感,也是从脖子到大腿,再到蛋蛋和鸡鸡,而且还是一遍舔一遍胸推,真的是太美妙了。最后正准备翻身上马,结果妹妹来了一个暧昧的眼神说,我来艹你小哥哥,说着扶着我的自己就坐上来开始震动,而且还会一边做一边舌头舔我的咪咪,爽的不要不要的,最后后入什么姿势各来一遍,爽爽的释放千军万马,美妙的回忆,回味无穷。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