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品楼性息交流论坛,分享楼凤兼职,桑拿洗浴,良家学妹等有价值的帖子得到积分升级后可获取更多阅读权限。或点击此处购买VIP免限制查看所有帖子

佳木斯大洗浴,近期整体都拉胯

永久VIP 91奇迹 4月前 452

体验日期 2023年12月1~15日
场所地点 隆越、金碧湾、金水华庭等
服务项目 平活 大活
年龄容貌 30上下
环境评分 一般
总体消费 标价都尼玛1千多
联系方式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联络攻略 未登录用户无权查看 立即登录
佳木斯主要的几个浴池现在都整体变拉胯了,一个钟时间都设置得贼短,都跟催命鬼一样,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有技师说是浴池怕检查的,所以都催活。

金水华庭几个好看年轻的技师有不少不在那干的,换了好几茬人了,人没以前好了。

隆越有几个好看的,但标价500平活、800带口活,而且一个钟只有20分钟,多干就多加钱。

金碧湾的颜值也在线,但平活上来就标价899、带口活的1300,这么高档位一个钟只有25分钟,技师还杵倔横丧的说“才一千多算啥大单子啊,不可能给你多算时间”。

水宴至尊挺长时间没去了,不知道涨没涨价。他家实话实说,现在看也一般般。

清泉浴还行,该有的活都有的话500也就够了,时长也够30~40分钟。

建业浴池相比这都算良心了,300平活带胸推指划口活一顿毒龙的500也就够了,要啥自行车啊。

五号公馆和泰德威以前就贵,低于1000你都玩不着啥,其实你花钱花得多,得到的服务也就那样。

万客隆这种便宜的跟建业差不多价位,500就啥都有了,但技师年龄比建业的大多了,她们儿子岁数都跟我差不多了,要真不是着急泄火或者预算不够,不建议选择。

反而是佳市各个足疗按摩店,现在性价比应该来说比浴池大活高了。300块钱以下就能让你全身舒服了,虽然没大活,但连按摩带手口发射,虽然不能操逼,但也还好。这个价位要啥自行车啊。

可能去过一趟长春我这是胃口被养刁了,以前觉得佳木斯挺好的,现在真的觉得整体都是又贵又差了。现在佳市是个浴池都开始涨价 服务降级,花钱都后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注意:见面之前要求支付红包、路费、保证金、定金等的个人兼职和对服务项目闪烁其词并一直推荐办卡的场所都是骗子
最新回复 (1)
  • 一品会员 a1131171275 4月前
    2
    总结的真到位
 返回
发新帖